基礎優格 DIY  

        純天然、簡易、最經濟、最有效、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份。

   乳品經天然六大益生菌發酵分解後可產生奈米級的豐富營養素,並可將奶品中脂肪、乳蛋白 …等分解為更細小化,對人體肌膚可直接完全的吸收,輕輕鬆鬆保護您的肌膚,好吸收、好營養,直接活化您的肌膚。

 

一、優格敷面泥:活膚聖品,還你青春美麗

材料:

1 )優格 1 小杯約 20ml    2 )綠豆粉約 30ml    3 )雞蛋一粒

 

作法:

將活菌優格及蛋白直接倒入綠豆粉中,均勻攪拌,黏稠度可依個人喜好調配。將調好之敷面泥,敷於臉部,避開眼、唇部位,約10-20 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。溫水洗後,油油的感覺是因為純天然奶品的細緻脂肪的原因,是純天然的保養品,不建議再以洗面乳冼淨。

 

功能:

 美白、淡斑、除皺、去除角質層、消炎、抑菌、除痘、保溫、使肌膚柔嫩細緻。

 

建議: 可每日使用一次或一周 3 次。未使用完之敷面泥可以用保鮮膜覆蓋,置於冰箱冷藏一周內使用完。

 

二、優格面膜:美白、淡斑、除皺、去除老舊角質、活化肌膚

材料:

1 )面膜(乾)或化妝棉   2 )優格約 10ml

功效: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、活化細胞、深層潔淨、淡化黑色素、去除老舊角質層、美白、除皺。

作法: 直接將優格塗抹均勻於乾的面膜上後,再直接敷於臉上約 15-20 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。如無面膜可直以化妝棉代替。首先將化妝棉(很厚)撕開成兩片(一半厚度),再以開水沾濕後直接抹上優格後再敷於臉上欲保養 的部位。同樣約 15-20 分鐘取下,再以溫水洗淨即可。

 

建議: 一周至少兩次或每日一次。

 

 

三、優格精華露(乳清)

材料: 1 )紗布或咖啡濾紙

    ( 2 )優格一份

作法: 將紗布或咖啡濾紙套於杯上(可以用橡皮筋固定)後直接倒入做好的優格,再蓋上保鮮膜置於冰箱約 12 小時。(放置一夜)滴入杯中的就是活菌精華精華露(淡黃色液體)。

 \

 

四、優格精華露(乳清),妙用無窮

   活菌精華露為乳酸菌的精華,可將其裝於小型噴罐(如附圖)內,可代替化妝水使用,具保溫、美白、消炎、抑菌功效。隨時可噴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。

   乳酸菌原本就存活於人體腸胃及女性生殖器官裡,保護人體的健康及抑制壞菌的生長。女性生殖器內本來就存活大量的乳酸菌,讓陰道內保持 PH 值約 4.5 的酸度,來捍衛外來雜菌的感染。故而優格精華露(乳清)是純天然,並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的女性最佳婦女保養劑

使用方法:

可至藥房購買婦女盥洗器,將優格精華露(乳清)倒入其中,沐浴後直接以優格精華露盥洗,可預防及治療婦女所感染的念珠球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問題,如赤白帶、白帶 搔癢、紅腫、發炎等症狀。另亦可裝於小型噴罐內隨身攜帶(一次裝一日用量,勿隔夜使用),婦女如廁後可直接可噴於外陰部位,作為保健預防之用。

 

五、水噹噹的優格浴,美白、除皺、活膚一次完成。

作法: 先以沐浴巾將全身肌膚刷至泛紅(不必太用力)後,再直接以優格(約一水杯優格的量)塗抹臉部及全身肌膚,並在肌膚按摩約五分鐘,等到營養素完全滋潤全身肌膚再以溫水沐浴沖淨即可。

六、優格手部護膚:富貴手、濕疹、手部龜裂…等都有效

作法:

手部護膚非常簡易,首先需準備丟棄式塑膠手套一雙(一般手扒雞用塑膠手套,超市即可買到)。沐浴完畢或做完家事之後先以溫熱水洗淨雙手擦乾以後,直接以優格塗抹在雙手、手心及手背再戴上塑膠手套,約 30 分鐘以後脫去手套,以溫水沖淨即可(不必以肥皂或洗手劑清洗),此時手部有點油油感覺,這是優格裡細小的脂肪分子,具有很好的保護作用。對富貴手、手部容易龜裂的情況有很大的改善,持續一個月後就會讓您擁有一雙水嫩的玉手。

 

手掌以上手臂沐浴完後,雙手手臂上直接塗抹優格後,再以保鮮膜包裹約 30分鐘後拆去,以溫水洗淨即可。持續一個月後,美白、淡斑、除皺功能非常棒。

 

七、護髮去頭皮屑、止頭皮癢、修護受損髮質、防止掉髮一次完成:

純天然功效顯著,優格本身豐富的奈米級營養素及活菌可抑制皮屑芽苞菌的生長,具有消炎抑菌的作用,可預防頭皮毛囊發炎,並可防止毛囊堵塞造成的掉發,修復受損的毛髮並可減少頭皮屑。奈米級營養素可直接容易的被髮根吸收,修護受損的毛髮使您的秀髮更烏黑、柔亮。

作法:

倒一小杯優格。先將頭髮洗淨後,用毛巾約略 擦乾頭髮(不必擦太乾)後,再將優格倒入手中,直接塗抹在頭髮上用手指輕輕按摩頭皮約 2 分鐘,讓優格留置在頭髮上約 10-15 分鐘後,再以溫水沖淨即可。若覺得優格酸味較不易接受可直接滴 1-2 滴精油或香水,改變其氣味。

 

八、嚴重久治不癒的香港腳

使用方法:

久治不癒的惱人怕香港腳,只要您有恒心每晚睡前以優格直接塗抹於腳部,,並以一般塑膠袋套上雙腳,再穿上襪子,然後安心的進入夢鄉,早上起床脫去襪子和塑料袋,並沖洗雙腳就好了,簡單容易,只要有恒心、耐心、保證一星期七天即可顯現效果,一個月後惱人有香港腳就遠離而去。如能白天配合前述的優格精華液(乳清),直接可噴於腳部的話功效會更快,也別忘了每天都吃,增加體內活菌提升免疫力。

 

九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尿布疹、長痱子…

   神奇的乳酸菌其衍生物為天然奈米級可直接迅速的湧入皮膚,由皮膚深層抑制壞菌的成長,並有消炎、活膚的作用。直接以優格塗抹於患部皮膚即可,一日 2-3 次,如較嚴重之症狀可以於塗抹後之部位覆蓋紗布,功效較快或前述之精華液直接噴於患部皮膚,一日數次亦可,純天然自製優格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成人無毒 安全、可靠無害,請放心使用。

 

十、灰指甲療法

   灰指甲患者建議早、中、晚食用優格或乳酸菌菌粉,由體內排毒並能加強免疫系統,增強免疫力。

作法:

 每日有耐心外敷以天然自製的優格,白天以優格塗抹於患部後再以紗布包覆,夜晚入睡前請以一般手扒雞用丟棄式手套,先塗抹於整雙手(患部)後再戴上手套,並以膠布貼於手套末端(不可太緊,以防血液不流通)固定後塗抹優格包覆即可,如此有耐心、有恒心約一個月即可看到新長成的指甲無感染像一般健康的指甲,但此時仍不可認為已痊癒,仍需日夜持續至少兩個月以上的患部塗抹才可完全治療。腳指甲出現灰指甲的情況亦可同樣治療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窯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