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優格:瘦身、美白、排宿便

 

日本最近流行3餐後搭配優格的吃法,有代謝、排宿便及美肌的功效。但是不同效果的優格吃法不同,

 

美肌是晚餐後吃1個,睡覺前吃1個;

代謝是早餐後吃2個;

排宿便則是早餐後1個,午餐後1個,晚餐後2個

 

但要提醒怕胖的人,吃了優格,3餐就要減量才行。
優格是含發酵的乳酸菌,能促進腸胃蠕動,排除體內不必要的廢物,以改善便秘。其中所含的胺基酸、多種維他命等,可促進代謝,燃燒脂肪。在3餐後吃優格,不但熱量低,且高鈣無乳糖,能有效提高代謝率,以達到
燃脂作用。此外優格能整腸,排除毒素,使氣色變好。在餐後吃優格時飲食就要控制,才能達到瘦身作用。

 

美肌
優格中的乳酸菌能在腸道中生存且大量繁殖,並抑制腸內腐敗菌的增殖與毒素,防止動脈硬化和延緩老化,排除體內毒素,能使氣色變好。其所含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B1、B2等,對於美膚有幫助。

《吃法》

夜晚是肌膚休生養息的黃金時段,晚上及睡覺前吃優格,能提供養分供修復肌膚所需,到了隔天早上代謝也會變得更活絡,皮膚會變得很光滑。

 

促進代謝
優格所形成的脂肪粒子很細,很快會被人體消化吸收,因此脂肪代謝更容易。此外乳酸菌在腸道孳長好菌,而抑制壞菌生長及排除毒素,就能使體內循環變好,並促進新陳代謝。

《吃法》

白天活動能加速代謝,在白天吃優格,能使代謝更好,並消耗體內脂肪。

 

改善便秘

優格能改變腸道菌種生態,吃進體內的比菲德氏菌可存活8天,還能提高腸道中的好菌達10倍以上,如果腸內好菌多,壞菌就不易孳長,並改善便秘。

《吃法》

3餐後各吃1或2個優格,能促進腸胃蠕動,排便順暢,尤其以晚餐後吃2個,更能加速排便,並在隔天早上也能立即排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窯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